');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的兽人族》首播游戏引热议,传递动物环保正能量

2017-11-27 10:0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恺、王祖蓝、刘维、张赫、金刚、徐子珊携手参与的国内首档仿生类游戏体验真人秀《了不起的兽人族》上周六在爱奇艺首播。

   配图1.jpg

  由郑恺、王祖蓝、刘维、张赫、金刚、徐子珊携手参与的国内首档仿生类游戏体验真人秀《了不起的兽人族》上周六在爱奇艺首播。兽人家族不仅展现出超强的搞笑技能和爆棚的综艺感,他们的逗趣互动也令节目首期开播就引发热议。

  兽人族遭遇高难度游戏,纷纷被打脸?

  作为第一期节目的飞行嘉宾,张予曦和陈若轩俩人一开始就丢掉了偶像包袱全情投入到挑战中。当张予曦面对刘维的百般阻挠时,却依然坚持的前进并扬言要压倒刘维;当为了保护“兽领”郑恺顺利完成任务时,不惜被对方队员攻击。陈若轩为了自己团队的胜利,使出浑身解数去强吻张赫完成挑战。作为节目的体重担当,金刚却在“鼻孔发射器”环节频频失败,自认为是游戏王的他惨遭打脸,引得成员爆笑连连。

配图2.jpg

  虽然节目才刚播完第一期,网友们就意识到了节目组花式虐嘉宾的能力。作为节目的兽领之一,郑恺在挑战“单杠吃东西”时也是豁了出去。面对平时就不太喜欢吃的苦瓜却要生吞往下咽,郑恺表示“节目组太不人性。”而另一位兽领王祖蓝在挑战“丝袜甩甩甩”游戏时,由于头戴丝袜,面部狰狞,不仅被郑恺吐槽“太丑了”,而且还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表情太丑了”、“王祖蓝太好笑了”。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后,王祖蓝直呼“这节目太难了”。

配图3.jpg

  明星模仿引爆笑 动物科普有内涵

  在节目中,兽人族成员们只要被脱掉鞋子或者被强吻,就会立马被禁锢回到进化屋,而禁锢后回进化屋的方式是通过模仿动物行走的方式。郑恺被禁锢两次,先后扮演起鸵鸟、大象,跳着鸵鸟舞或四肢行走回到进化屋,搞笑的动作引得网友直呼“好可爱”。

  节目首次将动物科普小课堂融入节目之中,不仅跳出了以往综艺纯搞笑的模式,也丰富了节目的精神内涵。当成员被禁锢回进化屋后,唯一的复活机制就是“动物冷知识问答。”节目组也希望通过动物仿生,体验动物的不同特点和生活状态,深入了解自然法则与生态平衡的重要性,强化人类对于动物及环境的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的兽人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