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秀波主演《虎啸龙吟》定档 司马懿大战诸葛亮

2017-11-27 11:0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军师联盟第二部,《虎啸龙吟》将于12月8日上线,优酷全网独播,霸气回归。

   虎啸龙吟定档.jpg

  由吴秀波领衔主演的《虎啸龙吟》终于在万众期待下,迎来定档的好消息。作为军师联盟第二部,《虎啸龙吟》将于12月8日上线,优酷全网独播,霸气回归。

  上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吴秀波凭借深厚演技,演绎了司马懿从一介书生韬光养晦进阶到为官仕途的前半生,收获了众多观众和业界的好评。在吴秀波的出神演绎下,历史上的“鹰眼狼顾之相”重现荧屏,大军师司马懿跪地扭头回望帝王,目光如炬、摄人心魂,将这位历史上的一代大军师鲜活呈现在观众面前。

吴秀波.jpg

  作为军事联盟的下部,从《虎啸龙吟》发布的华美海报看出,“冢虎”司马懿与“卧龙”诸葛亮正面相对,势不两立。司马懿的劲敌诸葛亮的上线,预示着两位旷世奇才将迎来精彩博弈,三国之争也将升级为军师之争。

  迈入暮年的大军师司马懿将如何运用奇谋大计成就三国霸业,12月8日敬请期待由吴秀波主演的《虎啸龙吟》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秀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