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谁的宝贝》将映 郑国霖暖心虐心双升级

2017-08-15 14:4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国霖主演的公益主题电影《我是谁的宝贝》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片中角色海报与终极预告。

   郑国霖虐心升级.jpg

  由郑国霖主演的公益主题电影《我是谁的宝贝》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片中角色海报与终极预告。影片中,郑国霖用真实有感染力的演技将人与人、人和宠物之间亲人般的情感诠释得生动感人,将关注爱、关注动物保护的主题渗透到影片的点滴之中。

  近日片方曝光的“不离不弃,相伴一生”主题角色海报海报中,郑国霖一身暗红格纹衬衣、白棉T牛仔裤的“接地气”装扮,眼周泛红,表情凝重中透着委屈,痛苦中又夹杂着无奈,与往日潇洒气度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海报旁白:“果果是我的宝贝,悦悦是果果的宝贝,宝贝的宝贝丢了,我必须把它找回来”,画面配合文字不禁让人深感虐心。在同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故事线初露端倪,赵毅为女儿执着奔走牵引着整个故事,紧张虐心的剧情背后是一名父亲对女儿的深沉爱意,温情满满。临近上映,片方双料齐发,暖心虐心双升级,不禁让观众网友更为期待郑国霖的突破出演。

郑国霖饰暖心父亲.jpg

  据悉,影片讲述了郑国霖饰演的渔夫赵毅为了身患自闭症的女儿寻狗的故事,整个故事情节曲折动人、催人泪下。赵毅在寻犬之路上波折不断,悬念丛生,他的遭遇让人意想不到又温情满满。在人与小动物的真挚感情交流中有泪水有喜悦,在直面残酷的同时也因爱狗人士们的存在让影片充满温情。影片反映的社会问题引人深思,郑国霖也希望通过自己在片中的演出,能唤起人们给予流浪动物和自闭症儿童更多关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