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家国恩仇记》登录BTV 郑国霖实力演技塑血肉反派

2017-08-07 12:4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响伟执导,郑国霖联袂王新军、李彩桦、李依晓主演的民国传奇革命大戏《家国恩仇记》即将于8月8日强势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

《家国恩仇记》郑国霖.jpg

《家国恩仇记》郑国霖

  由王响伟执导,郑国霖联袂王新军、李彩桦、李依晓主演的民国传奇革命大戏《家国恩仇记》即将于8月8日强势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该剧在各地区主流频道收播出期间多次登顶收视冠军,更是一举拿下山东齐鲁频道上半年播出剧省网收视冠军。而郑国霖凭借在对马皓天的深度刻画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成功塑造了一名有血有肉的反派角色。

  《家国恩仇记》主要讲述了在家国动荡的大背景下,一代革命儿女们在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之间选择、斗争的过程。其中两位男主之间的恩怨纠葛是贯穿全剧的一条主线。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的马皓天是全剧中最大的反派,马皓天心思细腻,善于谋划。他是黄埔三期的优秀毕业生,有着上进的思想和斗志。然而天意弄人,马皓天人生几经起落,曾南下广州参加革命,也因为无法接受自己的挚友杀害了亲生父亲受而走上了复仇之路。

  郑国霖表示此次饰演的马皓天与之前扮演的人物最大的不同,就是这个人物的感情层次更为丰富。他经过了背叛、被背叛,正直、被迫远离正直,他的人生充满了血气方刚和威逼利诱,所以这个人物是一个矛盾共存体,有他善良的一面,也有邪恶的表达。郑国霖也不负众望,用细腻精湛的演技,层次丰富的展现了人物的个性,将一个反派角色塑造得血肉立体,用自己的真实演技让观众徐徐走进那个年代,感悟历史、理解历史。 有理由相信《家国恩仇记》此次登录北京影视频道又将掀起观剧热潮,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