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龙《极光之恋》为爱隐忍 壁咚前女友忆甜蜜往昔

2017-12-05 09:0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湖南卫视上线的青春励志偶像大剧《极光之恋》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更是取得了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网播量也节节攀高。

  在湖南卫视上线的青春励志偶像大剧《极光之恋》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更是取得了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网播量也节节攀高。这部剧由关晓彤、马可、张晓龙、赵韩樱子等倾情出演,演绎了年轻人在娱乐圈追梦圆梦的故事,传达了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梦想锲而不舍的追逐精神。

张晓龙饰霸道总裁.jpg

  张晓龙饰演总裁意外成“受气包” 为亲情百般隐忍惹观众心疼

  《极光之恋》讲述了由关晓彤饰演的普通女生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与马可饰演的富家子弟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最终双双成就自己梦想的故事。剧中,张晓龙饰演马可的哥哥李明哲,虽然表面上是个霸道总裁但其实是个各方面受气的隐忍男人,这其中的反差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兴趣,不少网友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总裁!

  剧中,李明哲外表看起来是个衣着光鲜的执行董事,但屡屡受到爷爷的打压和掣肘,性格十分内敛隐忍。在弟弟为了实现梦想与爷爷对立时,明哲不得不经常出面进行调和,经常忙得焦头烂额,难怪他会和弟弟发出“你们每个人都在给我出难题。”的心声,观众也不禁发出了“心疼夹在中间两面受气的明哲。”

张晓龙饰李明哲.jpg

  李明哲壁咚吻戏花式放糖 张晓龙演技娴熟完美驾驭角色

  李明哲在与练习生的聚餐中回忆起大学时光,想到了与前女友丁桐的甜蜜过往。当初因家庭的阻隔不得不被迫分开,时隔多年后的再次重逢,李明哲希望把握机会重新开始。最新的剧情中,他更是花式撒糖甜化少女心,壁咚吻戏接连不停,感情的发展迅速让一众网友直呼“跟不上节奏”。

  张晓龙此次扮演的“总裁”,笑容温暖,气质儒雅,在表演上眼神表情丰富多变,有层次感;既有遇到难题时的蹙眉思索,也有面对女友时的深情款款。张晓龙娴熟的演技很好地驾驭了李明哲这个内心复杂的角色,将一个命途多舛、心思沉稳、具有绅士品格的贵公子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晓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