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恺《了不起的兽人族》化身暖男,王祖蓝绝命反击复仇成功

2017-12-11 10:1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的《了不起的兽人族》结束第三期。郑恺、王祖蓝、刘维等多位兽人遭遇禁锢,战况激烈。

   1.jpg

  上周六的《了不起的兽人族》结束第三期。郑恺、王祖蓝、刘维等多位兽人遭遇禁锢,战况激烈。最终,王祖蓝带领蓝队大获全胜实现对郑恺的复仇,而郑恺在节目中关心队友、“孩子王”的亲民形象获赞“兽人族第一暖男!”

  关心队友、爱哄小孩,这样的兽领郑恺太有爱

  相信很多观众还记得在第二期节目里,郑恺化身”小猎豹“跟围观小朋友的温馨的互动,而在第三期节目中,郑恺仍然展现着他”孩子王“的一面。节目中,遭遇禁锢的他模仿着各种动物的叫声跟小朋友互动玩耍,甚至连刘维都在一旁笑称:”他好像很想要一个孩子呢!“

  而在本期节目中,徐子珊在挑战游戏时意外受伤。身为队长的郑恺放下正在挑战的游戏第一时间赶到子珊身边了解情况,及时找来医生进行检查。为了不耽误游戏进程,郑恺安慰子珊”没事没事,游戏我来!“,简单的一句话却十分有爱。节目最后冲刺阶段,为了抢占先机,郑恺甚至背着徐子珊往前赶。这样的队长不仅有能力,也更有爱!

2.jpg

  以牙还牙,王祖蓝上演绝地复仇

  看过前两期节目的观众或许还记得,王祖蓝已经连续失利两场。第三期节目中,身为兽领的他也是铆足了劲誓要扳回一局。不仅独自一人攻下两“城”,还在与郑恺正面交锋的过程中,机智地禁锢郑恺成功,展现了”巨头兽领“的智慧。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目中王祖蓝”以牙还牙“复仇郑恺。在前两期节目中,郑恺曾多次暗中”使坏“加大了王祖蓝挑战游戏的难度,甚至在第二期胜利在望时被郑恺逆转。而在本期节目中,王祖蓝同样”使坏“加大游戏难度,成功拖延了郑恺队伍的时间。最后关头,王祖蓝使出”免禁锢“技能,成功将郑恺队伍三人禁锢,大获全胜。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