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维《了不起的兽人族》索要许玮甯抱抱,臧鸿飞被封“雄性山魈”

2017-12-08 10:0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国内首档动物仿生策略游戏类纯网真人秀《了不起的兽人族》第三期鸣锣开战。

   1.png

  本周六,国内首档动物仿生策略游戏类纯网真人秀《了不起的兽人族》第三期鸣锣开战。台湾女星许玮甯、摇滚乐手臧鸿飞担任飞行嘉宾。本期节目中,刘维陷入禁锢魔咒,徐子珊意外受伤,王祖蓝和郑恺两大兽领首次正面交锋,到底谁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许玮甯送爱的抱抱,刘维情场得意战场失利

  “我很快乐,因为我是被许玮甯抱的!”在第三期节目中,刘维陷入禁锢魔咒,短短几个回合数次遭遇禁锢到怀疑人生。但不同前两期节目,这一次的刘维却十分享受禁锢,他的“烦人劲”并没有去干扰对手挑战游戏,而是烦着大美女许玮甯给他“爱的抱抱”。

  在第一回合遭遇许玮甯拥抱被禁锢后,刘维居然惬意地哼唱着“许玮甯抱我了~许玮甯抱我了~”回到进化屋后,仍然难以忘记许玮甯的拥抱,扬言还要让对方抱一下。不知作为队长的郑恺拥有这种队友,作何感想?

2.png

  臧鸿飞被封“雄性山魈”,兽领首次正面交锋

  “摇滚乐手”臧鸿飞一亮相,就自称是“本地野人”。这位“野人”的确没有让队友失望,“棕熊拍气球”的游戏中,要求挑战者拍爆水中的十个气球。臧鸿飞的惊人掌力惊呆郑恺和刘维,郑恺笑称“仿佛看到了一只雄性成年山魈”!而在“卡拉关卡”中,虽然王祖蓝的“使坏”加大了游戏难度,但臧鸿飞的爆发力仍然挑战成功。

3.png

  第三期节目中,另一大看点无疑是郑恺、王祖蓝两大兽领正面交锋。“兽领”郑恺遭遇王祖蓝队伍三人围攻,无力回天之际,“郑忽悠”上线。一对一跟王祖蓝比拼谁先抱住对方,但遭遇两次失利的王祖蓝显然想扳回一城,略施小计复仇成功。

  这一期节目战况激烈,遭遇禁锢的兽人也是开播以来最多的一次。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本周六晚8点爱奇艺《了不起的兽人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