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心理战or口水战? 嘴强王者贾玲上树“嘴遁”感化杜淳

2017-12-18 11:1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5日晚,腾讯视频自制综艺节目《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正式上线。

   1.jpg

  12月15日晚,腾讯视频自制综艺节目《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正式上线。山队队长贾玲(饰雅典娜)集结沙溢、王琳、张大大、何猷君4位队员,在敦煌首站正面迎战angelababy率领的火队。在这场单循环积分赛中,虽山队最终惜败,但贾玲“田径赛马”的指挥策略颇具杀伤力,不少网友感叹贾玲不仅情商过人,智商更是永远在线,指挥有方。

  截至目前,《王者出击》首期节目的播放量已破2亿。在炫酷特效吸睛的同时,贾玲的表现也可谓相当出彩,成为首期节目的笑点担当。节目伊始,便爆料自己平时最常用的英雄是貂蝉,俗称“通州第一貂蝉”。当沙溢和野怪比拼打手失败,站在旁边的贾玲习惯性开黑“岁数大了,这都挺不了”。来到售卖武器的便利店,一句“有零食吗”脱口而出,搞笑功力不减。

2.jpg

  伴随着节目的热播,本期节目最具看点的当属“嘴强王者”贾玲开挂的“嘴炮”技能。不仅靠嘴“保命”,“忽悠”杜淳可以杀了自己,但是作为王者不尝试失败不会觉得有意思,必须要让所有人都恨他,因为他是最厉害的。一度让杜淳感动,直呼不让贾玲秒一下都内疚。结果放松了警惕,被伺机的王林“秒杀”。除了“保命”,嘴强王者在节目里还成功的靠嘴“借钱”,成为第一个向野怪借钱的英雄。为借20块钱买超级兵,贾玲不惜向野怪表白“一见钟情”,称来到峡谷遇到的第一个野怪就是它。最终以借20还25的引诱成功借到20块钱。

3.png

  节目中,腹背受敌的贾玲上树和杜淳、王彦霖讲道理的片段也搞笑非常,达到“嘴遁”目的的同时,也带足节奏,掀起了首期节目的小高潮。不少网友表示,贾玲用自己的嘴皮子把“口水战”打成了“心理战”,“这嘴炮我是真的怕了、让人想起了大话西游里的唐僧”。面对无比强大的红buff时,我们的嘴强王者不能硬攻只能巧取,关键时刻哄骗红buff抬头看飞机,轻松拿下红buff。而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嘴强王者”贾玲又将带给大家怎样出人意料的表现,就在每周五晚20:00,和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