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爱》终定档! 李茂弦子不撒狗粮撒“猫”粮

2017-12-18 11:4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终于放出定档的消息,12月24日起,节目将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播出。

   3.jpg

  近日,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终于放出定档的消息,12月24日起,节目将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播出。与前三季不同,此次节目首次邀请到了新婚夫妇李茂、弦子加入,在定档宣传片中,两人便“甜”到溢出屏幕,节目播出必然也会是大型虐狗现场。

1.jpg

  此前节目官宣时,曾有网友表示疑惑:“结了婚的为什么还来参加恋爱节目?”随后李茂发博大方回应:“谁规定结了婚,就不能谈恋爱了……”无形中又秀一把恩爱。引得网友留言:“最甜的不只单纯的小美好,还有平凡夫妻的小生活。期待‘帽子夫妇’。”

  宣传片中,李茂与弦子手牵手走过稻田、在熙熙攘攘的街头互相喂食、也在足球场放声欢笑,俨然一对仍处在热恋期的小情侣,让不少网友表示:“又想骗我结婚”、“这波恩爱666”……

2.jpg

  12月24日起,每周日21:20,湖北卫视《如果爱》,李茂、弦子——“帽子夫妇”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