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诗三百案》开机 付嘉挑大梁演绎诗仙传奇

2017-12-18 11:4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6日上午,大型古装探案剧《唐诗三百案》在横店开机。该剧由付嘉、李柏蓉等主演,讲述了李墨白为实现自己一心为民的抱负,入宫求官,却被卷入一桩巨大阴谋的故事。

   1.jpg

2.jpg

  12月16日上午,大型古装探案剧《唐诗三百案》在横店开机。该剧由付嘉、李柏蓉等主演,讲述了李墨白为实现自己一心为民的抱负,入宫求官,却被卷入一桩巨大阴谋的故事。在侦破一桩桩令人唏嘘的悬案过程中,他经历了亲情、爱情、友情的各种考验,最终选择为了国家牺牲小我,弘扬民族大义。

3.jpg

4.jpg

  90后演员付嘉在剧中饰演李墨白,“作诗三百,破三百案”,喜诗、好酒、善剑,将诠释诗仙飘逸、逻辑缜密的一面。对于这个角色,付嘉也坦言,觉得既紧张又期待,“李墨白这个人物太传奇了,以前看过对他的评价,‘酒入豪肠,七分酿成月光,剩下三分啸成剑气,绣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希望我对他的诠释能够让大家满意。”

5.jpg

  而此次也是付嘉首挑大梁,出演男一的角色,一部一部作品的积累让他对角色的理解更为成熟,每一次截然不同的角色更让他一点一点进步。期待付嘉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