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虐恋升级!魏哲鸣《龙日一》感情走向成迷

2017-12-20 09:4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李遥波执导,根据作家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怀旧青春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网播量已破三亿。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jpg

  日前,由李遥波执导,根据作家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怀旧青春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网播量已破三亿。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但吸引无数90后和00后观众,也勾起已毕业的85后对校园时光的回忆。其中,新晋演员魏哲鸣饰演的温柔学长龙海一则为网友们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无论从颜值造型,还是演员表演方面,魏哲鸣都给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龙日一,你死定了》这部剧中,魏哲鸣不但是性格温柔,彬彬有礼的帅气学长,还是一位音乐才子。为了更加贴近龙海一“音乐才子”的角色设定,魏哲鸣特地去学习了小提琴和钢琴,在完美还原角色的同时,也为角色赋予了更丰满和立体的形象。

  在最新剧情中,白母前去学校找龙海一,软硬兼施逼他离开白允儿。龙海一意识到白家的态度坚决,不是自己主观努力就可以改变的,心灰意冷,主动疏远了白允儿。原本高甜的“海允”cp因此走向虐心道路,看着明明难过却又假装豁达的龙海一,观众忍不住心疼他。

  剧中的龙海一与白允儿明明相互欣赏信任却总是经历着重重阻挠。作为“虐心”戏码的贡献者,魏哲鸣一直秉承“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信条,承受着白母的冷言冷语,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会改变现有的生活。

  从《路从今夜白》到《龙日一,你死定了》,近期的魏哲鸣成为不少网友心中的新晋男神,期待魏哲鸣展现更加精彩的演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哲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