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凡魔术师》最终战来袭 范冰冰张纯烨现场表白魔术师

2017-12-28 17:0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即将迎来最后一期节目,同时也是中国队VS美国队的终极之战。

  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即将迎来最后一期节目,同时也是中国队VS美国队的终极之战。美国队魔术师的实力有目共睹,然而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队却只能以两人出战对抗美国队的全员阵容,面临巨大挑战。与此同时,一直位于第二现场的90后美女主持人张纯烨也将在本次终极之战登台,共同参与主持。

《超凡魔术师》.jpg

  美国队梦幻五人

  李泽邦郭汛杰迎挑战

  被称作“魔法师”的韦恩·霍钦、17岁的天才马修·拉斯洛、《惊天魔盗团》的御用魔术顾问布莱克·沃格特等五人组成了最终的美国队。而这样的阵容,即便在著名的大型魔术表演中也堪称梦幻。而在终极之战的舞台上,他们将轮番上阵,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与中国队展开对决。

  天才少年马修·拉斯洛将动用高科技手段,使用航拍器与扑克牌的结合,上演让人叹为观止的惊人表演。而中国队方面也是不甘示弱,郭汛杰的心灵魔术让人眼前一亮,而李泽邦甚至动用了直升飞机!不只如此,现场还有神秘嘉宾助阵,面对来势汹汹的美国队,中国发起了绝地反击。

  终极舞台终极主持团

  范冰冰张纯烨现场表白

张纯烨、李响主持团.jpg

  作为《超凡魔术师》的终极之战,最后一期节目的舞台、道具也全面升级,带给观者非凡的感受。当然,升级的不止是硬件,此前一直担任讲解员的张纯烨与李响组成了终极主持团,共同主持终极之战。

  张纯烨的登场也十分抢眼,众嘉宾称赞其“今天不是一个主持人,是一个明星”。她与范冰冰频频同框出镜,清新可爱的风格与范爷的大气形成互补,成为终极之战“魔术”外又一大亮点。

张纯烨抢眼.png

  一直对于魔术师十分欣赏的范冰冰则与李泽邦的“迷妹”张纯烨一起开启了“花痴”模式,范冰冰更是直言这种感受:在没登上这个节目前不能理解。此后更是意外对魔术师表白:我爱你!

  究竟是哪位魔术师被范爷表白?面对美国战队5名优秀魔术师的挑战,中国队能否逆袭成功?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终极之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