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友封张佳宁“眼泪小姐姐” 牧云严霜面临生死之择

2017-12-29 11:1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自从上线以来就成为年末电视剧的焦点,而12月29日也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网友热议一直不断。

《海上牧云记》张佳宁被俘成人质.jpg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自从上线以来就成为年末电视剧的焦点,而12月29日也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网友热议一直不断。张佳宁在剧中饰演“戎装公主”牧云严霜,角色本身的复杂性和她出色的表现都获得各方高度认可,更有许多网友因为几场十分重要的感情戏而封其“眼泪小姐姐。”

《海上牧云记》张佳宁在瀚州.jpg

  《海上牧云记》将入高潮 张佳宁面临生死之择

  《海上牧云记》本周剧情即将进入高潮迭起的各方对战戏,高能感情戏也在等待上线。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在遭遇了所爱之人的怀疑与抛弃后心如死灰,被掳至敌方战营后更成为威胁穆如家族的诱饵。同时硕风和叶对她暧昧的态度也焦灼着严霜的心,不想害硕风和叶却又不能说出真相,看得一众网友都心急如焚,纷纷发弹幕求给个痛快。更有观众表示,“求严霜自私点!”而后面的剧情中,严霜在两军对峙中成为人质,也是虐起来要命。

《海上牧云记》张佳宁饰演严霜.jpg

  张佳宁被封眼泪小姐姐 哭戏真挚感动网友

  《海上牧云记》原著中的角色本就充满魅力,复杂的背景和命运更给予了各个人物不同的生命力,所以改编一直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自在剧中出现就获得了高度认可,完美地塑造了端朝第一女将军。这样一个英姿飒爽的人设,在感情戏上自然充满挑战。张佳宁在剧中几场浓烈的感情戏,严霜与硕风和叶互诉心事、硕风和叶欲杀严霜等戏份中,张佳宁眼泪真挚获得了大量网友的拥趸,更有粉丝封她为“眼泪小姐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