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晓攀出席《奇迹时刻》发布会 不惧挑战化身知识达人

2018-01-04 11:2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高晓攀受邀参加了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原创节目《奇迹时刻》发布会。

   宣传照 (10).jpg

  昨日,高晓攀受邀参加了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原创节目《奇迹时刻》发布会。据了解,节目定档于1月6日晚21:20正式首播,届时,高晓攀将担任“助梦大使”的身份,以科学原理混搭魔术技法,配合众明星将与素人科学追梦者组成追梦CP,共同向公益梦想基金发起冲击。

  高晓攀不惧挑战 能力高于学历

  发布会当天,高晓攀一席浅灰色潮流上衣搭配墨绿色休闲裤,随性却不随意,时尚诠释力满分。作为节目组唯一的双料冠军,在俞恩泰、侯佩岑、谭佑铭高学历的助梦大使面前,高晓攀因为手握强大的生活常识丝毫不担心比赛,还在发布会现场调侃自己学历,和主持人与嘉宾精彩互动,引得现场欢笑不断。

  不仅如此,高晓攀更是在现场解锁知识达人模式,解读魔术与科学之间的关系,发表“与费脑细胞的遥远科学相比,生活的科学更重要”的观点,引发台下观众的一致认可。

  高晓攀多元跨界 展现更多可能性

  活动当天,高晓攀被问及2017年觉得最奇迹的瞬间时,他坦率的说:在跨界当导演的这一年里,能够让自己导演的作品如期在院线上映已是十分不易,且在影片排片率极低的情况下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对自己来说这就是一个奇迹了。谈到2018年的规划时,高晓攀表示希望能再去做一些多元化的跨界,让大家看到更多的可能性,也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更新突破自己,以此来回馈观众粉丝们的殷切期待。2017年对于高晓攀是不平凡的一年,从相声演员到话剧演员再到电影导演,他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这一切。

  据悉,这档节目将于2018年1月6日21:20登陆山东卫视,究竟一场融合了魔术和科学的精彩大秀能否碰撞出奇迹?高晓攀的表现到底如何,一切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晓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