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辛芷蕾《演员的诞生》战队首战 “师徒聚首”玩谍战

2018-01-05 10:3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辛芷蕾在《绣春刀·修罗战场》中饰演的丁白缨,凭借英气果敢的性格,霸气犀利的“眼神杀”圈粉无数。

   辛芷蕾刘敏涛周一围.jpg

  近日,“现象级”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进入了导师战队PK环节,感受型实力派演员辛芷蕾将在本期节目中为战队首度出征,与刘敏涛、周一围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却又感人至深的谍战大剧。

  活久见 辛芷蕾周一围“师徒”首聚

  演员辛芷蕾在《绣春刀·修罗战场》中饰演的丁白缨,凭借英气果敢的性格,霸气犀利的“眼神杀”圈粉无数,而作为串联绣春刀系列电影的重要人物之一,丁白缨与周一围曾在《绣春刀》中饰演的丁修间跨越两部作品的浓浓师徒情,让不少影迷热切期盼二人能有同框合作的机会。而此次二人同时参与了《演员的诞生》的录制,不仅在现场上演了一出师徒世纪会面,周一围对辛芷蕾的一句“师傅”更是颇具情怀,随着节目的推进,二人在导师战队分组赛中共同成为章子怡战队成员,并将于本期节目中首度合作上演经典电影《风声》中的精彩片段,令粉丝激动惊呼活久见,更是对师徒二人首度合作期待满满。

辛芷蕾演员顾晓曼.jpg

  步步惊心 剧情升级玩谍战

  不同于前两次在节目中饰演性格强势的角色,此次作为章子怡战队一员首度出站,辛芷蕾将挑战十足虐心的谍战角色,与实力派演员刘敏涛、周一围共同演绎了一出虐身虐心、惊心动魄的经典谍战影片《风声》的片段。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中,辛芷蕾或惊恐、或愤怒、或伤心,角色情绪多变,而与周一围演绎出的“掌中密码”画面,更是瞬间让观众感受到了谍战剧的紧张与揪心,虽然只有寥寥数秒的镜头,但所展现出的三位实力派演员对角色情绪的刻画处理,已颇显功力,令人更加期三人待强强联手后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纷呈的激烈火花。

辛芷蕾周一围“掌中密码”.jpg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演员的诞生》,看辛芷蕾、刘敏涛、周一围上演虐心烧脑的谍战大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