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开挂了!冯绍峰《知否》扮相契合原著

2018-01-08 10:3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冯绍峰、赵丽颖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知否》冯绍峰侧颜.jpg

《知否》冯绍峰侧颜

  由冯绍峰、赵丽颖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官方曝光一组花絮照,除了剧中主要人物悉数亮相,剧组工作人员拍摄时的情境也被一一展现。精美的服化道具和颇具质感的场景令观众和粉丝期待不已,男主角冯绍峰开挂的古装扮相更是被力赞“仿佛从原著中走出来的一样”。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了青梅竹马顾廷烨(冯绍峰饰)和盛明兰(赵丽颖饰)在家仇国恨的风雨动荡中携手前行,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此次曝光的花絮照信息量颇大,不同演员在不同场景下表情形态各不相同,超强的戏剧张力让一幅北宋官宦家庭的生活画卷跃然眼前。花絮照中,冯绍峰坐在床榻之上,高冠束发,一袭黑衣英武霸气,手上拿着剧本认真研读,坚毅的侧颜在烛光下十分迷人。据了解,《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是冯绍峰与赵丽颖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后再次合作,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相信默契十足的两人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此外,由冯绍峰主演的奇幻喜剧《二代妖精》正在全国热映,他在片中饰演一个怂萌的动物饲养员,与往日翩翩贵公子形象相去甚远,电影票房和口碑均取得不错成绩,冯绍峰首次出演喜剧便广获好评。可以看出,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冯绍峰对不同类型角色都驾驭得游刃有余。

《知否》剧组.jpg

《知否》剧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紧张拍摄,期待霸气将军顾廷烨的同时,不妨先走进影院一睹冯绍峰在首部喜剧《二代妖精》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