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游记之女儿国》赵丽颖冯绍峰戏份杀青

2017-04-06 19:40: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圣僧”冯绍峰和“女儿国国王”赵丽颖戏份杀青,而饰演“猪八戒”的小沈阳历经105天的拍摄,也于4月3日杀青。

《西游记之女儿国》.jpg

《西游记之女儿国》

  4月6日,《西游记之女儿国》剧组官微宣布,主演冯绍峰和赵丽颖的戏份宣布杀青。自去年底开拍以来这部电影备受关注,经过数月拍摄,“圣僧”冯绍峰和“女儿国国王”赵丽颖戏份杀青,而饰演“猪八戒”的小沈阳历经105天的拍摄,也于4月3日杀青。

  赵丽颖经纪人黄斌今早在微博发文宣布今晨7点,“恭喜圣僧和国王杀青。”并表示“郑保瑞导演辛苦了”。随后电影官微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配文“最后倒数开始”。此前片方公布电影将于4月全面杀青,目前剧组正进行最后奋战。

  《西游记之女儿国》是由郑保瑞执导的3D奇幻魔幻爱情片,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主演。电影将在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