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空海》曝海报 冯绍峰郭碧婷亲密相依

2017-02-15 00:50: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适逢情人节,该剧曝光了一组童梦版海报,冯绍峰郭碧婷在海洋元素的簇拥下默契卖萌,充满童趣的同时又萦绕着满满的浪漫气息。

冯绍峰郭碧婷.jpg

冯绍峰郭碧婷

冯绍峰郭碧婷手动比心.jpg

冯绍峰郭碧婷手动比心

冯绍峰郭碧婷组爱心.jpg

冯绍峰郭碧婷组爱心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并出品的都市童话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播出。适逢情人节,该剧特意曝光了一组童梦版海报,冯绍峰郭碧婷在海洋元素的簇拥下默契卖萌,充满童趣的同时又萦绕着满满的浪漫气息。

  情人节定制专属浪漫 冯绍峰郭碧婷深情相望

  在这组情人节海报中,冯绍峰郭碧婷徜徉在漫画所塑造的海底世界之中,星球海草共生一地,仿若悠然闯进童时梦境。围裹着素描鱼尾的冯绍峰,神定气闲的悠哉枕于郭碧婷腿上,而呆萌郭碧婷则身着白色休闲毛衣,一脸闲适地半倚在沙发之上,两人身上不约而同所流露出的闲适与清雅,契合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的清氧气质。而今日一同曝光的另一组剧照中,冯绍峰、郭碧婷两人双手不曾分离,或是手拉手的深情相望,或是略带羞怯的手动比心,抑或是满心欢喜的甜蜜相依。

  浪漫危机交织并进 希望与爱破土重生

  在《那片星空那片海》中,返璞归真的纯真系爱情和险象迭起的灵珠探秘,形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一面是星光璀璨、纯真无邪的纯美爱情,一面是隐匿在危险之下的的爱与牺牲,两种因素在这部剧中都有交织重叠,充分调动了观众的观剧情绪和敏感神经。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沈螺(郭碧婷饰)再度深陷危机。周一言(郭晓婷饰)因着心里嫉妒而被将沈螺关在海边的集装箱之中,却不料海水涨潮困于集装箱中,沈螺生命危在旦夕。陷入危机之中的沈螺,能顺利脱困吗?而她面对逐渐心动的吴居蓝,将会采取怎样的姿态呢?

  目前,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隋咏良主演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