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兵神犬》挥泪告别 姜潮无畏恐惧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01-08 14:1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挥泪收官。

《奇兵神犬》姜潮.jpg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挥泪收官。在十期的节目中,奇兵与神犬带给观众满满的欢笑与感动。再多的默契与陪伴也终须一别,本期节目中,姜潮与昆龙挥泪告别,昆龙也在最后一战中勇敢迈出脚步,为姜潮送上一份特别的告别礼物。

  《奇兵神犬》挥泪告别 姜潮落泪昆龙不舍

  在三个月的军营生活中,我们共同见证了奇兵与神犬的蜕变成长,在这段奇妙的旅程中,带给观众欢笑与感动的同时,引发我们的情感共鸣与责任感的思考。本期节目中,九位“新兵”迎来一场特殊的退役仪式,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当离别到来,纵有百般无奈,肩负使命也只能含泪告别。节目中,姜潮与昆龙组成的“糊涂组合”一度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笑料”,而当分别的时间临近,他们的心情似乎也没有那么轻松。向来乐观爱笑的大男孩姜潮这一次泣不成声,面对无言的战友,没有更多的言语可以表达告别的心情,唯有一句“谢谢”诉说一路以来的陪伴与爱,而向来没心没肺的昆龙也少了昔日里的活泼与不羁,面对默契的姜潮发出内心的不舍。

《奇兵神犬》挥泪告别 姜潮2.jpg

  《奇兵神犬》自首期开播以来,姜潮与昆龙从相遇时互相“看不顺眼”,任务时拒不配合,沟通时毫无默契开始就成为电视机前观众们的“开心果”,不过开心归开心,这样的一人一犬组队,令班长“摸不到头脑”,执行任务时姜潮的“无头绪”与昆龙的“爱自由”也令观众封他们为“糊涂组合”。虽然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但在得知表现不好有可能会影响昆龙的前途后,姜潮还是不免自责内疚,所幸,他们试图理解彼此,同样的胆小恐高令他们之间惺惺相惜,同样的责任使命令他们之间达成默契,在中后期节目中,姜潮与昆龙完美逆袭,面对难度升级的每一场考验,他们迎刃而解,而在不计其数突破自我的训练中,他们也找到了最默契的相处方式。所谓长成之时就是离别之时,三个月的相处,他们视对方为“亲人”,目送姜潮坐车离开,昆龙眼里尽是不舍,而告别昆龙的姜潮挥手再见的一刻除了伤感之外也多了些许成长的痕迹,昔日的画面娓娓道来,他们都曾是不羁放纵的少年,军营的体验教会他们责任担当,使命的艰巨教会他们坚毅勇敢。告别是为了各司其职后更好的发光发亮,再见的一天他们定会会心一笑,然后告诉对方“战友,你很棒!”

  昆龙送告别礼物 姜潮无畏恐惧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影视作品层出不穷的今日,军旅题材愈发深入人心。此次,《奇犬神兵》选取了武警战士与警犬训练这样一个创新的维度,不仅聚焦了喜欢军旅题材的观众,更借用警犬这个元素开辟了一条与常规军旅题材综艺不同的新路径。节目播出十期,在艰难险阻面前,无论是初出茅庐的“新兵”还是资历尚浅的“神犬”,他们都在竭尽全力做一名合格的“战士”。本期节目迎来了奇兵与神犬的最后一战,即缉毒行动,而在行动之前的热身训练中,恐高又怕水的昆龙在姜潮都不抱希望的情况下再次逆袭成功,也许是意识到这是自己与姜潮最后一次并肩作战,断桥训练中,昆龙毫不逊色,勇猛的一步令全场拍手称赞,而姜潮更是为它逆袭的表现激动得语无伦次,这种骄傲与自豪是身在其中的他们才能体会的。

《奇兵神犬》挥泪告别 姜潮3.jpg

  而在海中扑咬训练中,姜潮再度被下令当作“仇家”艾勒薇斯的“诱饵”,早在节目播出之初,班长安排姜潮与艾勒薇斯组队,内心惧怕大型犬的姜潮面对凶猛的艾勒薇斯一度“不敢直视”,后期的相处中,艾勒薇斯三“战”昆龙,均以昆龙负伤告终,令姜潮心疼不已。为了让姜潮尽快克服恐惧,在每次训练中,班长都会“别有用心”的安排姜潮作为艾勒薇斯的“诱饵”,终极一战也毫无例外,对艾勒薇斯的恐惧已不同于往日一般,这一刻的姜潮更多的是希望自己直面恐惧,也希望可以助艾勒薇斯一臂之力,最终完成任务。艾勒薇斯的成功应战,也令姜潮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每一次进步都是惊喜”,这句话不仅是送给战友昆龙及艾勒薇斯,更是送给他自己。

《奇兵神犬》姜潮落泪昆龙不舍.jpg

  《奇兵神犬》圆满落幕,军人精神永驻,正如同队长的训话“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心”,相信在军营的生活不仅实现了新兵们作为一名军人的梦想,也令他们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放弃,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