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恋爱先生》热播 独立真我尽展都市女孩活力光芒

2018-01-16 12:4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恋爱先生》主要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在各自经历充满挫折的追爱旅程后,收获爱情与成长的都市情感故事。

   宋妍霏.jpg

  由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网台同步热播中。演员宋妍霏(CC)饰演女模特乔伊林,率真独立,个性十足,极受网友期待。

  《恋爱先生》主要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在各自经历充满挫折的追爱旅程后,收获爱情与成长的都市情感故事。剧中,宋妍霏饰演的女模特乔伊林与“专车司机”邹北业偶然相遇,从充满戏剧感的初次相见,到奇妙逗趣的相互了解,二人会带来怎样一段非比寻常的恋爱关系?剧情蒙纱,明日揭晓。

宋妍霏海报.jpg

  据悉,宋妍霏饰演的女模特乔伊林是一个“颜值有高度,生活有态度”的独立girl,天不怕地不怕的乔伊林身上折射了许多都市女孩的性格特质,极受网友期待。

  《恋爱先生》网台同步热播,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每晚19:30黄金档,率性真我,全城热恋,和宋妍霏一起邂逅爱情!

宋妍霏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