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可惜不是你》今晚大结局 宋妍霏十年执着终有答案

2018-01-03 11:3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将迎来结局。该剧由宋妍霏(CC)、范世錡领衔主演,自11月13日播出以来,凭借精彩的剧情和出色的演出,实现了口碑和流量的双赢,受到观众喜爱。

   1.jpg

2.jpg

  今晚,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将迎来结局。该剧由宋妍霏(CC)、范世錡领衔主演,自11月13日播出以来,凭借精彩的剧情和出色的演出,实现了口碑和流量的双赢,受到观众喜爱。作为新人演员的95后演员宋妍霏(CC)因在在剧中亮眼的表现收获一众好评。

  叶子为爱奔波求证 却遭遇现实变故陷迷惘

  在最新更新的几集中,向泽羿再见旧敌顾一山,发生冲突陷入自我否定难以自愈。叶子得知向泽羿当年被抄袭和被诬陷的真相,心痛不已,决定为他讨回公道,帮他重新开始新生活。于是,叶子积极寻找当年有关“抄袭门”的线索和知情者,终于找到至关重要的郁主编肯作证一起帮向泽羿找回清白。叶子联手几位证人和顾一山当面对质,面对层层质问,顾一山哑口无言,恶行败露,“抄袭门”真相水落石出,种种纠葛真相大白。

  就在一切好似朝着完美大结局发展时,叶子妈妈被发现已患上“阿兹海默症”。面对妈妈越来越认出不自己的事实,叶子悲痛哭泣,伤心不已。家人的病情让叶子陷入自责与不安,一边怪自己没有多陪在父母身边尽孝没有及时发现妈妈的不对劲,一边也对他们可能会永远离开自己而感到恐惧,变故和压力提醒着叶子现实的残酷,她不由得陷入了迷惘和对未来人生的思考。

3.jpg

4.jpg

  宋妍霏表演细节获关注 感情归属今晚揭晓

  从大学校园到成人社会,从甜蜜爱情到苦涩心事,叶子苦恋向泽羿十年,执著与耐心另剧迷心疼。宋妍霏在剧中的细腻表达也受到关注,发呆时寂寞的眼神、嘴角的苦涩,再见时慌张的握拳,眼眶的泛红等等小细节都为角色加分不少,使得叶子的人物性格更加鲜活。叶子的感情将何去何从,是否真的会和向泽羿再续前缘终成眷属,一切将在今晚《可惜不是你》最终集揭晓。

5.jpg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