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热播叶子甜蜜复合温暖如初

2017-12-21 11:3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占据各大榜单,热播近4亿成口碑剧。

   1.jpg

2.jpg

3.jpg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占据各大榜单,热播近4亿成口碑剧。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演叶子与向泽羿经历甜蜜爱恋、虐心离别后,终于重归旧好,暖心相恋令人欣喜。

  真相大白叶子心结打开甜蜜复合

  本周剧情由虐转甜,叶子和向泽羿在工作中不断接触,疏离感渐消,温暖如旧的叶子让自卑敏感的向泽羿终于放下心中芥蒂,在顾一山的医院中叶子得知事实真相,两人重归于好。重逢复合,叶子仿佛又回到了大学的恋爱时光,浇花洒水嬉笑打闹、回归母校重拾时光、约会之余消息不断……正如向泽羿换名字“代表重新开始”,十年守护真相大白,叶子也终于打开心结,重新接受向泽羿,二人甜蜜复合,大秀恩爱,狂塞观众一把狗粮。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戏里戏外宋妍霏实力圈粉人气猛增

  《可惜不是你》自播出以来点击率持续走高,播放日均进入全国网播TOP10排行榜,收视量近4亿,热度不减。95后新生代演员CC宋妍霏更是戏里戏外实力圈粉,人气猛增。剧中,宋妍霏饰演的国画系才女叶子清新自然,宛如青春本山的模样,真实细腻的演技带领观众完全沉浸在角色中,表现令人惊喜;生活中的CC宋妍霏亦是有颜有才,不仅钢琴、舞蹈等才艺加持,时尚感MAX的她更是全程参与了剧中服装的挑选和搭配,剧中穿搭被时尚博主盘点,登上微博热搜TOP10,引发网友暴风式热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