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曝先导片 职业宣言怀悲悯仁心

2018-01-18 10:4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梦想怪兽影业承制,赵洁任总制片人,卢硕、黄辉任制片人,“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原著作者、资深法医师秦明亲任总编剧,著名导演周琳皓执导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首度曝光先导预告片和一组全新剧照。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剧照.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剧照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出警剧照.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出警剧照

  日前,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梦想怪兽影业承制,赵洁任总制片人,卢硕、黄辉任制片人,“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原著作者、资深法医师秦明亲任总编剧,著名导演周琳皓执导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首度曝光先导预告片和一组全新剧照。预告片以“法医秦明”的纪实口述为线索,通过一场足以征服“细节控”的逻辑推理还原探案过程,掷地有声的法医职业宣言正义感爆棚。该剧即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先导片镜头考究显质感,法医职业宣言见悲悯仁心

  “除了法律,没有任何人有权利剥夺他人生命,作为一名法医,我唯一尊重的,就是死者和真相。”先导预告片中,繁华都市上演着一场又一场明暗变奏曲,镜头切换如倒计时一般充满紧张焦灼气氛。近三分钟的先导片信息量巨大,烧脑罪案、逻辑推理、警匪追击、人性挣扎等多种元素被逐一呈现,令剧迷期待值飙升。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陈诗羽.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陈诗羽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邓炀饰王珂.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邓炀饰王珂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经超饰秦明.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经超饰秦明

  不仅如此,该剧电影级的画面质感更让观众一秒入戏:经典的叠影纵深处理令视觉观感扑朔迷离;明暗对比强烈的城市街区压抑而充满隐喻暗号;随处可见的封闭式构图让人物仿佛身处牢笼之中……丰富而冲突的色调营造出不可名状的压抑感,诸多刁钻的、充满仪式感的构图画面,更充分展现该剧不俗的审美情趣。

  警法团战拆解重重谜案,“秦明”经超冷峻沉稳气场足

  电视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遵从“重实证、重逻辑、重还原”的叙事风格,通过“强迫症式”的细节处理,再现一线警法人员真实探案过程:一旦进入案发现场,法医工具箱、头套鞋套等勘验装备一应俱全,专业术语使用亦十分严谨。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刘海宽饰林涛.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刘海宽饰林涛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王伶俐.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王伶俐

  与此同时,警法团核心成员逐一亮相:实力主演经超饰演的法医秦明面容冷峻、气质沉稳、眼神坚定。先导片中,他忽而以旁观者的身份穿行于罪案现场,忽而在现实中洞察案件真相,人物塑造极具张力。刘海宽饰演的刑警队长林涛正气凛然、行动力极强,身为秦明的最佳拍档,外形酷帅有型的他,也俨然成为能够轻松俘获女性青睐的又一大“颜值担当”;邓炀饰演的痕检专家王珂心思缜密,分析能力出色,总能为侦破案件提供有力支持;除此之外,剧中两位重要女性角色法医助理陈诗羽和法制记者王伶俐也均有出色表现。五大警法团核心成员将在剧中分工合作,期待他们能从形形色色的复杂罪案中抽丝剥茧,探寻正义真相。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讨论案情剧照.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讨论案情剧照

  极强的画面质感和从人文关怀出发的创作视角,令电视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突破类型桎梏,在同类剧中颇具辨识度。据了解,该剧目前正在重庆拍摄,并计划于今年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届时,“法医秦明”领衔的警法团干将,将为观众奉上一场关乎正义与人性的精彩较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