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心恬《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曝预告 “刚柔并济”小羽毛获赞

2018-01-18 11:4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原著作者、资深法医师秦明亲自担任总编剧,著名导演周琳皓执导,经超、余心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目前正在重庆低调拍摄。

余心恬《法医秦明之幸存者》.jpg

余心恬《法医秦明之幸存者》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余心恬饰陈诗羽.jpg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余心恬饰陈诗羽

  由“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原著作者、资深法医师秦明亲自担任总编剧,著名导演周琳皓执导,经超、余心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目前正在重庆低调拍摄。日前,片方首曝先导预告,90后小花余心恬饰演的女主角“小羽毛”陈诗羽动态出镜,出警现场职业范、日常生活可爱萌,“刚柔并济”的灵气表现获网友点赞。而小羽毛作为“法医团”唯一一位女法医,与“185法医团”同框的画面也首次曝光,办案现场,经超、余心恬师徒配合默契,两人上演的最萌身高差也是别具看点。

  余心恬《法医秦明》成团宠,与秦明最萌身高差演绎另类“师徒”

  近三分钟的先导预告片信息量巨大,烧脑罪案、逻辑推理、警匪追击、人性挣扎等多重种元素被逐一呈现,令剧迷期待值飙升。首次动态出镜的余心恬携手经超饰演的法医秦明,或全副武装穿行于罪案现场,或在办公室中认真讨论洞察案件真相。

  作为“法医团”唯一一位女法医,首次出镜就被三位男生“环绕”而出,团宠地位可见一斑,个头虽小却气场全开的她,可谓是“185法医团”中的一抹亮色。作为秦明的法医助理及关门弟子,陈诗羽与秦明几乎形影不离,如同“秦明小尾巴”一般,两人共同出入案发现场,师徒间别具萌感的最萌身高差,惹得网友们纷纷点赞,为“另类萌师徒”打call!

  余心恬《法医秦明》玩转职业范儿可爱萌,展新手法医多面魅力

  继此前曝光的梳着半丸子头俏皮可爱花絮照后,余心恬首曝工作剧照,身穿藏蓝色工作制服白衬衫的她,神情严肃似在思考案情,深邃双眸炯炯有神,强大气场与预告片中大眼激萌的可爱小羽毛极具反差。出警现场严肃专业,生活中却又大眼可爱萌,如此“刚柔并济”的小羽毛也收获了网友的认可与点赞:“余心恬这是玩转职业范儿和可爱萌啊,新手小法医还有多面面孔呢,期待。”、“余心恬‘忙内’设定啊,在‘185法医团’真是妥妥的团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