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爱先生》李宗翰本色诠释“中国绅士” 与网友互动逗趣暖心

2018-01-18 14:1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靳东、江疏影、李宗翰等实力派人气演员共同出演的暖心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中。

《恋爱先生》剧中照.jpg

《恋爱先生》剧中照

  近日,由靳东、江疏影、李宗翰等实力派人气演员共同出演的暖心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剧集打破了电视荧屏掀起的“大女主”热潮,围绕程皓、罗玥、宋宁宇三条主线展开,创造性的以“男性视角”窥探都市爱情。其中,李宗翰饰演的海归男“宋宁宇”儒雅细腻言语温柔,本色诠释了一位“中国绅士”,成功斩获一群追剧粉。

《恋爱先生》李宗翰沉思.jpg

《恋爱先生》李宗翰沉思

  与以往传统意义上的都市情感剧不同,热播剧《恋爱先生》描绘了一副大龄都市男青年的群像。李宗翰精彩演绎下的“宋宁宇”不但展现出了超凡的“男友力MAX”,也让他与江疏影之间的感情进展神速。回看宋宁宇的恋爱成功史,没有大篇幅的“纸上谈兵”,清一色的巨细到每一次实战演练,回国第一件事就是为女朋友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一来是表达对女友的思念之情,二来也在做着隐喻性的试探,不失大雅又别有风情。

《恋爱先生》李宗翰温暖熟男.jpg

《恋爱先生》李宗翰温暖熟男

  据悉,李宗翰于昨日在线上展开一场与粉丝间氛围极好的“互动直播”,“撩妹大师”上线贴心安利剧集的同时,大秀其魅力声线,粉丝刷屏称赞李宗翰“声音好好听,感觉耳朵会怀孕”不少人表示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恋与制作人”。话语间幽默尽显逗趣横生的李宗翰,也被粉丝送与了暖萌可爱的“宋撩撩”称谓,路转粉趋势看涨。

  近两年,李宗翰独一无二的荧屏气质让其在塑造角色时,总是能够让人物呈现出立体多维的鲜活感,他的身上不仅有成熟的男人的稳重感,更让人就觉得他够优雅够绅士,充满了男性的魅力。对于“宋宁宇”儒雅一面的自信诠释,更多是来源于自身的气质傍身,“中国绅士”这个标签放在李宗翰的身上更显得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