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宗翰《恋爱先生》曝“好感式演技” 演绎“渣男”却自带光环

2018-01-24 11:3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靳东、江疏影、李宗翰、辛芷蕾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都市情感百科剧”《恋爱先生》正在热播。

《恋爱先生》李宗翰.jpg

《恋爱先生》李宗翰

  近日,靳东、江疏影、李宗翰、辛芷蕾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都市情感百科剧”《恋爱先生》正在热播。剧中除了靳东饰演的“恋爱顾问”外,与“情感”一词牵连甚多的非李宗翰莫属了。自该剧播出以来,网友纷纷为扮演宋宁宇的李宗翰点赞“撩妹大师一出手,苏倒了多少网友”。但这边与江疏影玩着“高甜”恋爱游戏的李宗翰,却是一位已婚的出轨男,遇到这样的反转剧情,网友冷静地表示“李宗翰演绎渣男都能自带光环,简直让人生厌不起来”。

李宗翰《恋爱先生》.jpg

李宗翰《恋爱先生》

  在以往的剧情中,“宋宁宇”上演了众多“太会撩”的精彩戏码,观众们在对宋宁宇的“绅士套路”交口称赞的同时,完全忽略了李宗翰在塑造人物上的细腻把控和精妙处理。首先是李宗翰自身的“气质”与“儒雅绅士”的外形相贴合,其次也因为李宗翰的功课做的十分到位,宋宁宇是一位美籍精英,在待人接物和着装品味上不得含糊,因此李宗翰为角色做了大量准备,就连宋宁宇在剧中“超精致系列”的服装都是由李宗翰经常合作的造型团队来准备的,细节彰显可见满分。

《恋爱先生》李宗翰剧照.jpg

《恋爱先生》李宗翰剧照

  但是一位好演员,会释放一种特别的存在感,即便没有台词,也一样具有张力。就在昨日的剧情中,李宗翰欲与妻子“顾遥”修复裂痕婚姻,二人在心理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无语言的文字交流“。在这场戏中,宋宁宇油然而生的气愤、严肃凝重的书写、冷静克制的态度、略带忧伤的擦字等一系列细致入微的表演,让不少观众感慨李宗翰的“演技爆棚”,通透的演技令到角色鲜活到位,可以说李宗翰在情绪的层次与处理上,体现了他作为演员的极高的专业素养。

  虽然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被贴上了“渣男”的标签,但观众们却被他的“好感式”演技所征服,演员通过自身的娴熟演技,让带有瑕疵或者不良属性的角色变得不那么讨厌,就是所谓的“好感式”演技。这也是为什么李宗翰演绎了一个渣男的形象,却因“倍感惊艳的演技”而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