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谍战巨制《和平饭店》将播 陶慧雷佳音陈数“三角恋”

2018-01-24 14:0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骏导演,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陶慧等主演的谍战大戏《和平饭店》近日在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

陶慧盛装出席《和平饭店》发布会.jpg

陶慧盛装出席《和平饭店》发布会

  由李骏导演,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陶慧等主演的谍战大戏《和平饭店》近日在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陶慧所饰演的刘金花泼辣又性感,是陈数在戏里的情敌,为了“争夺”雷佳音闹出了很多笑料,被导演称为“搞笑担当”。据悉,该剧将于1月25日起,每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优酷、爱奇艺平台网络同步播出。

  陶慧与李骏导演二度合作 “刘金花”演技获赞

  李骏导演在发布会上,对这次合作的演员赞不绝口:“这是我从业以来首次拥有全组演员演技集体在线、同处高水平线角力的珍贵经历。”

《和平饭店》陶慧饰演刘金花.jpg

《和平饭店》陶慧饰演刘金花

  这是陶慧继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之后,和李骏导演第二度合作,平日里勤于健身的陶慧身材绝佳,穿上旗袍,演绎起民国时期个性鲜明的刘金花游刃有余,自然就承担了剧中不少重头的“动作戏”。为了能保证片中角色的演出效果,开机前她还特地去学习了几个月东北二人转表演。陶慧用了一个排比句来形容片子好看和自己的表演:“足够好看、足够搞笑、足够与时俱进、足够时髦”。

  彪悍女子与陈数争风吃醋 为抢爱雷佳音不惜打警察

  据李骏导演介绍,《和平饭店》的故事发生在伪满洲国时期,在一座奢华的饭店里,汇集了多方谍报人员。短短数日,加起来240个小时的期限内,中日苏多方势力在远东的心脏展开了情报和重要人物的争夺,而这个争夺的结果,将会对世界格局和历史进程有着深远的影响。奢华浪漫的酒店、高度还原的场景,加上悬疑烧脑的密闭空间缠斗,热血沸腾的逼真动作大戏等电影元素,被《和平饭店》第一次在荧屏上展现出来。

《和平饭店》陶慧搞笑担当.jpg

《和平饭店》陶慧搞笑担当

  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年度大戏,《和平饭店》除了有谍战剧紧张刺激的悬疑基因,还有主创团队精心设计的幽默桥段。浓妆艳抹、身姿曼妙的刘金花性感有之,娇蛮有之,泼辣亦有之,原来是是土匪王大顶(雷佳音饰演)的老相好,当她重返和平饭店,却发现王大顶竟与陈佳影(陈数饰演)成了一对“夫妻”。不明就里的刘金花怒不可遏,火爆脾气一上来,在街上连伪满警察都敢打。陈数、雷佳音、陶慧三个人的“三角恋”不仅不俗套狗血,反而让人爆笑连连。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