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花式宠妻 “帽子夫妇”化身“捡屎官”

2018-01-26 11:4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已经播出五期,“帽子夫妇”无论是真情表白还是日常互怼,一招一式都散发着浓浓的甜蜜气息。

   1.jpg

2.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已经播出五期,“帽子夫妇”无论是真情表白还是日常互怼,一招一式都散发着浓浓的甜蜜气息。本周日晚21:20,他们将继续出发,传递大爱。

  在本期节目中,“帽子夫妇”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担任饲养员志愿者,但刚进园夫妻俩就被质疑为“逃票者”,尴尬该如何化解?没想到前一秒李茂“爷们式”宠妻羡煞旁人,下一秒却要执行捡屎任务,他又为何被冠以“首席捡屎官”的荣誉称号?

3.jpg

4.jpg

  除了甜蜜暴击,夫妻两人“日常互怼”模式也是瞬间切换。在为长颈鹿量身高时,李茂就被老婆“坑”了一把,为拍到精彩照片竟如此“不择手段”!笑声之余,李茂、弦子还将体验之前从未接触过的“高难度任务”……

  节目中,被称作“恋爱教科书”的李茂弦子又将上演哪些甜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1:20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传递爱!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如果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