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一琳出演《动物管理局》 大胆突破演绎风情万种兔子精

2018-01-31 09:0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奇幻剧《动物管理局》由陈赫、王子文、黄一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人类与化作人形的动物之间一系列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故事。

   黄一琳出演《动物管理局》.jpg

  都市奇幻剧《动物管理局》由陈赫、王子文、黄一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人类与化作人形的动物之间一系列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故事。其中,90后人气小花黄一琳饰演女二号万晓娟,是一只风情万种的“兔子精”。虽然行事风风火不拘小节,但却是一个心中有爱的角色。黄一琳为确保完全领会和融入角色,一直潜心研究剧本下足功夫,希望能给大家完美呈现万晓娟这个角色。

  黄一琳大胆突破 饰演风情万种“兔子精”

  由陈赫、王子文、黄一琳主演的都市奇幻剧《动物管理局》即将杀青,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人类进入动物管理局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黄一琳在这部剧饰演的是女二号万晓娟,是一只可以化作人形的兔子精,而她的职业则是动物管理局明德市第三分局医疗科科长。

  这部剧中,黄一琳饰演的万晓娟是一位有着一张看不出年纪的美艳脸蛋,身材性感,裙下之臣无数,却不对人动心的尤物。即使有人对她的作风冷嘲热讽,她却能在他人嘲讽时淡定的点头称是,转头依旧我行我素,是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而黄一琳这次大胆突破饰演“兔子精”,着实让人期待。

  为角色挑战演技 外冷内热心中有爱

  黄一琳饰演的万晓娟,是个性格鲜明、人物形象饱满的角色。前一秒她可能还在与人类“调情”,但一接到工作指令,她的态度就会瞬间转变。尤其是当她处理伤员的时候,聚精会神的表情、专业的手法更令她增添迷人的魅力。这无缝对接的场景表现着实考验演员的演技,黄一琳将如何从风情万种的女郎瞬间转换成严肃认真的女医生呢,让我们不禁期待黄一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2017年是黄一琳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由其主演的电影《坑爹游戏》口碑爆棚,搭档朱元冰主演的科幻漫改剧《端脑》播放量已破四亿。今年黄一琳的四部作品《动物管理局》、《来到你的世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夜》即将播出,敬请期待黄一琳的亮眼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一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