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元冰黄一琳甜蜜暴击 《My Sugar》携手演绎浪漫圣诞

2017-12-22 10:0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朱元冰黄一琳首支合作单曲《My Sugar》及MV正式上线,这首十分适合告白的圣诞歌曲不仅带给了粉丝们一记甜蜜的暴击,更给这个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增添了满满的恋爱气息。

朱元冰黄一琳携手演绎《My Sugar》.jpg

朱元冰黄一琳携手演绎《My Sugar》

  今日,朱元冰黄一琳首支合作单曲《My Sugar》及MV正式上线,这首十分适合告白的圣诞歌曲不仅带给了粉丝们一记甜蜜的暴击,更给这个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增添了满满的恋爱气息。MV中,朱元冰黄一琳两人更是频频互动,“壁咚”“蒙眼杀”,恋爱中小美好的瞬间轮番上演,让每个观众都少女心爆棚。

  《My Sugar》歌曲MV齐上线 合体共唱告白情歌

  朱元冰和黄一琳首次合唱的新歌《My Sugar》以及歌曲MV今日正式甜蜜上线,两人共同出演了漫改剧《端脑》而大受好评,在剧中两人不断“发糖”,被粉丝冠名“春夏CP”。而这一次两人首次合作音乐单曲《My Sugar》,朱元冰干净通透的嗓音搭配黄一琳清新甜美的声线,两人的歌声中散发着棉花糖般的甜蜜柔软,使得这首歌听起来格外的情意绵绵悦耳动听。

 

黄一琳个人照1.jpg

朱元冰个人照1.JPG

朱元冰黄一琳甜蜜合照.jpg

  《My Sugar》这首歌节奏轻快曲风清新,歌词中:遇见你爱上你太幸运/想把我所有的爱给你/为了这一夜我反复的练习/希望听到一句我愿意。歌词爱意满满,每一句歌词都折射出男生即将向心爱的女生告白忐忑的内心和女孩欣喜的小激动。整首歌曲的旋律与情感层层递进,不断迸发出甜蜜的小情绪,将听众带入其中感同身受,散发出独特的情歌魅力,是一首适合在圣诞节告白的歌曲。

  “春夏”CP携手演绎新歌MV 清新浪漫风甜蜜升级

  《My Sugar》MV由著名导演珍妮花掌镜,MV画面以暖色调为主,主打日系小清新温馨画风,整体视觉效果满分。巨大的圣诞树、不停飘落的雪花、装满礼物的橱窗,碰撞出浪漫的圣诞节氛围,让这个寒冷的冬日整个笼罩在朱元冰与黄一琳甜腻的互动中,十分温暖。

黄一琳个人照2.jpg

朱元冰个人照2.JPG

  再次合作的朱元冰和黄一琳依旧CP感十足,在MV中上演了一场甜蜜对手戏码,演绎了“壁咚”“蒙眼杀”等一些堪比偶像剧的桥段,散发出的浓浓甜蜜浪漫气息点燃了不少粉丝的少女心,观众直呼“甜腻过瘾”。在雪地上大秀舞技的两人也是特别默契,朱元冰帅气的舞步让人眼前一亮,黄一琳首次挑战唱跳也是光芒四射,两人爱意满满的配合让心都融化了,好像自己也谈了场恋爱。就让这首由朱元冰和黄一琳演唱的《My Sugar》陪大家过圣诞节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