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屠楠《艳骨》圆满收官 分饰两角演技受认可

2018-02-06 12:0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由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的古装悬疑剧《艳骨》圆满收官。

   屠楠《艳骨》圆满收官.jpg

  上周,由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的古装悬疑剧《艳骨》圆满收官。该剧自开播之初就以清奇的剧情设定引人关注,网络播放量更是步步攀升突破12亿。剧中,屠楠饰演贯穿始终却又十分神秘的幕后大boss面具人云勰和楚国皇帝楚安澹,一个俊朗儒雅一个心狠手辣,同一张脸两种完全不同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

  在电视剧《艳骨》中,屠楠饰演的面具人武功深不可测,而且神出鬼没无处不在,是当之无愧的幕后大boss。而原本的楚安澹俊朗儒雅,为了保全前朝遗女宁肯放弃江山,换脸到云勰身上后变成心狠手辣的杀人狂魔,两个角色间反差极大,一张脸两种性格,他诠释的细腻走心。

  据了解,屠楠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中国国家话剧院演了七年的话剧,参演过《如梦之梦》、《四世同堂》等经典剧目,表演经验和实力颇受认可。2018年,屠楠参演的古装权谋巨制《三国机密》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他在其中饰演满宠一角。目前,他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知否知否》,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屠楠 《艳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