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爱先生》收官靳东扮“月老” 宋妍霏与田雨终成眷属

2018-02-08 12:2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昨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完美收官。

   ­1.jpg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昨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完美收官。演员宋妍霏(CC)饰演的乔伊林“颜值有高度,生活有态度”,努力生活的真实模样打动了无数观众。

  “努力生活 向阳向暖”乔伊林率性真实引观众共鸣

  《恋爱先生》口碑收视双赢,乔伊林(宋妍霏 饰)与邹北业(田雨 饰)的“专职爱情”引发年轻观众的狂热追捧。努力打拼的新人模特乔伊林与“专车司机”邹北业浪漫邂逅,兜兜转转后成“泡面头CP”感情升温,乔伊林却无意中得知邹北业隐瞒自己科技新贵的真实身份,愤而与其分道扬镳。在程皓和罗玥的撮合下,邹北业鼓起勇气袒露心声,二人终于修成正果。

2.jpg

  宋妍霏饰演的乔伊林身上折射了许多都市女孩的性格特质,一经上线便饱受观众喜爱。独立有想法、真实不做作,宋妍霏实力演绎现代年轻人“生活有原则,恋爱有态度”的个性与率真,出众抢眼的外表下藏着一份独立果敢的坚守,展现了新生力量的超高可塑性。

3.jpg

  “认真演戏 保持可爱” 宋妍霏潜心打磨演技,时尚感获好评

  每部作品中,宋妍霏都在进行新的尝试和突破,不断带给大家惊喜。宋妍霏饰演的乔伊林在《恋爱先生》中实力吸睛,前不久其主演的《可惜不是你》中,宋妍霏跨度十年的角色塑造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展现了超高的可塑性。不仅如此,宋妍霏在《恋爱先生》剧中青春活力、时尚感MAX的造型被网友盘点,“跟乔模特学穿搭”。

5.jpg

  据悉,宋妍霏目前正在与窦骁、娜扎等合作拍摄《十年三月三十日》。2018年,宋妍霏手握《神犬小七3》《翡翠恋人》等多部待播作品,开年大剧《恋爱先生》完美收官,新生代演员宋妍霏未来可期。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