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诗三百案》杀青 付嘉演绎盛唐神探“自带仙气”

2018-02-08 12:2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付嘉、李柏蓉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探案剧《唐诗三百案》于近日正式杀青。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付嘉饰演的李墨白戏份于昨日全部拍摄完成

   1.jpg

  由付嘉、李柏蓉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探案剧《唐诗三百案》于近日正式杀青。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付嘉饰演的李墨白戏份于昨日全部拍摄完成,从开机至杀青,付嘉坚守岗位,高强度的拍摄之下也依然认真揣摩角色,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剧组上下一致的认可。有演员在他发布的杀青的微博下留言:“恭喜李大人,劳模辛苦了。”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2.jpg

  《唐诗三百案》是一部将历史、诗词、探案全新解构演绎的新派探案剧,强推逻辑心理战,节奏明朗、步步惊心。该剧以记载预言的《推背图》现世为引,讲述了盛唐年间的五桩奇案。“神探”李墨白一心为民,入宫求官,却在一路解疑断案的过程中,意外被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作诗三百,破三百案”,《唐诗三百案》集传奇、悬疑、推理、爱情等时下热门题材于一体,“一诗一案”的模式也让人耳目一新。

3.jpg

  自确定出演李墨白这一角色之时,付嘉便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李墨白这个角色是以李白为原型的,试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知道最后让我来演,还是挺激动的。”因此,在拿到剧本之后,他便一口气读完了全集剧本。杀青之际,他表示:“和李墨白要说再见了,有不舍,但更多的是期待。希望大家看了会爱上这个角色。”期待付嘉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