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翟天临《快乐大本营》 翟萌萌上演大力啃冰箱

2018-02-26 10:5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翟天临亮相《快乐大本营》,一身精致别样的真丝睡衣style出场就被备受“争议”,并现场还原“少女翟”,“娇俏”亮相。

   翟天临《快乐大本营》.jpg

  上周六晚,翟天临亮相《快乐大本营》,一身精致别样的真丝睡衣style出场就被备受“争议”,并现场还原“少女翟”,“娇俏”亮相。节目现场,翟萌萌青岛话版石头剪刀布魔性十足,更是上演大力啃冰箱笑翻全场,携手快乐家族有趣的表演让你开怀大笑。

  “三高博士”翟天临藏身于神秘宝盒之中,一人分饰三角配音表演,展现优异台词功底,实力配音被全票获选,引得红蓝两队争相选择。在“不是你以为的世界”环节,青岛话石头剪刀布笑翻全场,幼稚鬼翟萌萌火眼金睛辨别出了真正的巧克力制品,更是开启疯狂模式大力啃冰箱,网友纷纷留言:不愧是wuli翟萌萌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哈。

  在“谁是节奏王”游戏中,翟天临与张韶涵、谭松韵、杜海涛共唱《香水百合》,奇特的音域一开口竟打败原唱张韶涵,更是被称赞“你怎么这么厉害”,不敢相信的娇羞表情十分可爱,不愧是少女翟本可爱了!随后一首《痒》中,“来呀快活呀”魔性的歌声加上止痒的老年版晨练动作逗趣十足,粉丝纷纷留言“翟天临你可别笑洗我了,求求你还是回去当个演员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