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家翊《快乐大本营》首秀笑料不断 开启综艺霸屏期

2018-01-08 16:32: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6日晚2018年首期《快乐大本营》在湖南卫视爆笑播出。

方家翊《快乐大本营》.jpg

  1月6日晚2018年首期《快乐大本营》在湖南卫视爆笑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冒险三剑客何炅、李维嘉、杜海涛集结“勇敢的冒险家”方家翊、李冰冰、吴尊、牛骏峰等人现身马栏山,于传奇地宫中上演寻宝对决。虽然此次是全能艺人方家翊的快本首秀,但是综艺经验丰富的他没有漏出丝毫紧张,机智接梗的同时,还不忘调侃好友吴昕的“八卦”勾起观众好奇心。为了完美的应和本期主题,节目组搭建重重机关与神秘地宫来营造冒险之旅,在“地宫一线牵”的游戏中方家翊在团队后方机智指挥,搞笑又呆萌的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笑料不断。

《快乐大本营》方家翊.jpg

  《快本》爆笑未停,《兽人族》冒险层出,周六晚同期上线的还有与郑恺、王祖蓝共同挑战《了不起的兽人族》,在节目中方家翊加入郑恺所带领的红队,与队员共同努力勇闯重重难关。

  2018年伊始,方家翊多档综艺同期上线,开启霸屏Time。《星星美人鱼》中担任言语风趣又犀利的饭后查鱼团评委,独特的综艺感以及极具魅力的个人特色令观众十分期待之后方家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