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金琛回应《新笑傲江湖》差评:我们是一部诚意之作

2018-03-01 11:3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3月1日,由《麻雀》导演金琛执导的青春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发布《江湖源起》幕后制作特辑,导演真诚讲述选角原因、曝光幕后拍摄诚意数据。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制作特辑 (1).jpg

  2018年3月1日,由《麻雀》导演金琛执导的青春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发布《江湖源起》幕后制作特辑,导演真诚讲述选角原因、曝光幕后拍摄诚意数据。

  以人物成长为故事线索 大胆启用特质相同的新人演员

  在特辑中,导演金琛表示:“《新笑傲江湖》讲的是正派的五岳剑派和魔教的日月神教为了争夺天下第一的奇幻武功,拼尽正邪的力量。不是锁定男女主角的感情为主线,而是以人物的成长和以人物的变迁为故事线索。以前的笑傲江湖可能更趋向于武术,趋重于正邪,《新笑傲江湖》则是想表达在诱惑和选择之间,还能坚持最纯粹自己的信念感。”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制作特辑 (2).jpg

  正是由于和角色性格一样,拥有着和角色一样的努力,想去改变命运的想法,所以选用这些年轻人——他们干净、青春,没有什么杂念,这是导演被他们打动的一点。

  筹备两年 只为呈现最纯粹的江湖

  两个月的武术训练、台词训练、马术训练、武学讲义、美学培训、信任练习……特辑首次曝光演员开拍前培训花絮,丁冠森、薛昊婧、丁禹兮、刘珈彤、陈汛、姜卓君等主要演员素颜出镜,认真完成每一项训练,青春努力的状态让人敬佩。剧组为了保障后期拍摄顺利,开机前的各种训练满满当当,开拍时演员们才能实拍、真打、真感受,观众在看《新笑傲江湖》的时候也能接收到这种新鲜又真实的力量。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制作特辑 (3).jpg

  另外,这支特辑公布了一组数据:筹备两年、改稿34次、反复定妆4次、室外置景326处、手工制作道具12000件、做旧处理3200件、拍摄149天、特殊氛围制造245场、爬山拍摄76公里、水下拍摄100小时、全剧累计跳水69场、主演平均挥刀30000次……这些有温度的数据统计让人看到了一部电视剧的诚意和对国产电视剧的信心。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制作特辑 (4).jpg

  该剧的制片人孙永焕在片中表达:“我们就是想破一下这个行规,就用新演员,新想法。”在流量为王的数据时代还能敢于向市场发起挑战的人已经不多了,这种做法显然就是一股清流,但是《新笑傲江湖》自2月26日优酷、腾讯视频上线以来,争议不断。这部戏的压力在于它是经典改编,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经典传唱,带着无法超越的情怀。导演对此回应:《新笑傲江湖》筹备了很长时间,想要呈现更多的是真实的,希望它能更加符合整个江湖的氛围。希望每一个小点都能经得起考验和推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