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欢脱少女上演鬼马追爱记

2018-03-02 12:0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钟澍佳导演,窦骁、古力娜扎、宋妍霏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近期拍摄临近尾声。

宋妍霏《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1).jpg

宋妍霏《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2).jpg

宋妍霏《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3).jpg

  由钟澍佳导演,窦骁、古力娜扎、宋妍霏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近期拍摄临近尾声。昨日,95后演员宋妍霏戏份宣布杀青。在剧组中和大家相处了三个多月的她,面对分别依依不舍,和伙伴们一一告别。

宋妍霏《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4).jpg

宋妍霏《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5).jpg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宋妍霏饰演古灵精怪、乐观开朗的律所实习生沈双双,宋妍霏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沈双双是她扮演过最外放的女孩子,拍戏时需要放大自己性格的40倍去诠释这个角色。除此之外,沈双双更是剧中唯一“女追男”的角色,面对所爱使出浑身解数发起追爱征程,至于结果如何就等待《十年三月三十日》播出之时揭晓答案了。

宋妍霏《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6).jpg

宋妍霏《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7).jpg

  除了刚杀青的《十年三月三十日》,由宋妍霏主演的《神犬小七3》、《翡翠恋人》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