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独孤天下》人气窜升 “护苏宝”宇文护成新晋“国欠老公”

2018-03-07 10:2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正溪主演的大型古装权谋剧《独孤天下》自播出以来,热度不断攀升。

   1.jpg

  由徐正溪主演的大型古装权谋剧《独孤天下》自播出以来,热度不断攀升。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深入,徐正溪饰演的太师宇文护圈粉无数。“为美人宁可舍弃江山”的宇文护让观众大呼“苏到不行”,他也被冠以“护苏宝”的称号。

2.jpg

  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在历史上堪称一代枭雄,连弑三君,但观剧的网友却纷纷爱上这个大反派。剧中的宇文护虽然在朝堂上仍然嚣张跋扈,霸道专权,但在爱情面前,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傻子”,为了般若可以牺牲其他的一切。剧中,当宇文护被独孤般若避而不见,他无奈委屈自言“真是个无情的女人,用完我就走,她倒没什么,我却整天挂念她。”当属下劝他不要再坚持时他却又说:“我不许任何人说她坏话。”徐正溪将宇文护内心中最细腻的情感和盘托出“苏不可挡”,粉丝称徐正溪为“国欠老公”爱慕不已。

4.jpg

3.jpg

  另外,由徐正溪主演的另一部民国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也正在热播,随着两部大剧的同时播出,徐正溪人气暴增,2018年这位新晋“国欠老公”将收获满满,星光熠熠。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