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霍舒哲新剧《蜀汉酒楼》开机 首次挑战易燃易爆炸女汉子

2018-03-09 12:3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青年演员霍舒哲担纲女一号的古装轻喜剧《蜀汉酒楼》正式进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该剧围绕蜀汉酒楼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剧情而展开,以轻松、诙谐的风格为观众带来一段“欢脱”风格的作品。

《蜀汉酒楼》开机现场.jpg

  近日,由青年演员霍舒哲担纲女一号的古装轻喜剧《蜀汉酒楼》正式进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该剧围绕蜀汉酒楼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剧情而展开,以轻松、诙谐的风格为观众带来一段“欢脱”风格的作品。霍舒哲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张新亭,一个“爆”点十足且十分个性的角色,甚至将颠覆自己以往的荧屏印象,塑造一个极具观众缘的全新人物形象。

《蜀汉酒楼》开机现场2.jpg

  在《蜀汉酒楼》中,霍舒哲饰演的张新亭其实是一位酷帅的假小子,安静的时候也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不仅仅是酒楼里掌勺的主厨还是一位极具个性的酿酒师,能够在瞬间点燃你的全部味蕾。性格豪爽、重情重义的张新亭骨子里是一个易燃易爆炸的女汉子,生气的时候全然不顾及形象,宜静宜炸自如切换。

霍舒哲.jpg

  虽然出演古装剧对于霍舒哲来讲并不陌生,但是面对全新角色带来的“职业挑战”,霍舒哲并没有怠慢,她在开拍之前对剧本做了大量的熟悉和准备工作,争取最大限度地还原张新亭这个角色。对于此次在剧中挑战“女扮男装”,网友粉丝表示十分期待,而霍舒哲则坦言自己会展现出一个非常man的豪爽性格形象。

  对于观众而言,大家以往都是在《无心法师2》亦或《柜中美人》中看到霍舒哲或清新、或娇美的造型,以及精彩、自然的演绎,对于她的演技早已肯定。此次出演《蜀汉酒楼》,不但要扮男人、大展厨艺,还是一个性格十分火辣的女汉子属性,演绎难度可见一斑。但是霍舒哲表示:“剧本轻松愉悦的风格和生动有趣的故事十分吸引我,里面对我的角色设定也十分有趣,与我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别。十分期待这次的挑战,也让我对人物塑造有了更多的投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