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像练习生》程潇亲身演绎芭蕾 教练习生舞蹈表情管理

2018-03-12 08:3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新一期《偶像练习生》迎来了60进35的残酷角逐,其中25名练习生遗憾告别舞台无缘主题考核,引来无数全民制作人惋惜不舍

   程潇洋娃娃美貌.jpg

  最新一期《偶像练习生》迎来了60进35的残酷角逐,其中25名练习生遗憾告别舞台无缘主题考核,引来无数全民制作人惋惜不舍,特别是看到花絮中实力不足的练习生没日没夜刻苦训练、竭尽全力弥补缺点时的努力模样,更是戳中了所有全民制作人的心,引发大家强烈泪奔。其中,程潇亲身演绎芭蕾教练习生表情管理的花絮视频一经曝光,就收到全民制作人的高度赞扬,“感谢程老师一直以来的倾情付出!”

  在位置测评Dance组舞蹈验收时,细心负责的程潇导师发现很多练习生们在细节把控和表情管理上存在很大问题,于是程潇导师将存在问题逐一罗列耐心讲解,条理清晰逻辑分明,尽显深厚舞蹈功底与丰富表演经验。为了练习生们舞台的可观赏性和完成度并防止“表情包”的出现,程潇可谓煞费苦心,甚至亲身演绎芭蕾帮练习生找感觉。一场完美的表演不仅取决于动作是否标准,更在于表情细节和情感传达的把控,程潇导师将自己多年练习、演出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在《偶像练习生》中倾囊相助,助力练习生们在追梦路上走得更稳更远!受教了程老师!

  除了在专业上对自己的高标准要求,程潇的“拼命少女”形象也在愈发明朗。录制最新一期《偶像练习生》时,程潇直到凌晨5点才收工,随后立即搭乘早班机飞往海外参与下午的打歌活动,打歌活动结束又马不停蹄辗转签售会现场,即使累趴在桌子上,即使两天未合眼休息,程潇仍然为梦想坚持着,这份精神也同样在感染着练习生,感染着所有观看节目的全民制作人,越努力越幸运,每一个追梦人都应该执着追求,去拼,去搏,去闯,去撞!

  每周五晚8点《偶像练习生》,和舞蹈导师程潇一起感受欢笑与泪水、拼搏与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