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意涵亮相《王牌对王牌》 自爆出道辛酸往事

2018-03-23 11:1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牌对王牌》今晚播出,元气女神陈意涵将作为本周嘉宾华丽亮相。

陈意涵《王牌对王牌》 (1).jpg

陈意涵《王牌对王牌》 (2).jpg

  《王牌对王牌》今晚播出,元气女神陈意涵将作为本周嘉宾华丽亮相。在预告中,穿着一袭红衣搭配微卷短发的陈意涵将性感与甜美完美融合,加入“魅力女强人”队争夺“王牌魅力女性”称号,引发了不少关注讨论。

陈意涵《王牌对王牌》 (3).jpg

陈意涵《王牌对王牌》 (4).jpg

  作为元气女神的陈意涵一直展现给大众笑容满满,积极向上的形象,但在本期节目中陈意涵自爆出道辛酸往事,让大家了解到在她正能量的形象背后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与付出,这也使得粉丝对本期节目期待值爆棚。此次陈意涵参加“魅力女性”专场,不仅展现了备受认可的运动实力,还完美驾驭全身红惊艳亮相,让人看到了活力甜美之外的成熟女神形象。粉丝纷纷表示“这个春天非常想尝试一下红裙了!”

  据悉,此次节目陈意涵与时尚辣妈队进行了帅气又有趣的封面照PK,相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