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意涵《我说的都是真的》上映在即 捆绑play笑果不断

2018-03-12 11:2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意涵特别出演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与观众见面

   陈意涵饰演餐吧老板.jpg

  由陈意涵特别出演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与观众见面,日前曝光的“捆绑游戏”版海报中陈意涵与搭档小沈阳一起破箱而出,搞怪偷笑的表情十分抢镜,在《闺蜜2》中贡献了颠覆性出演的陈意涵,在《我说的都是真的》中有望再度大展喜剧天赋,与小沈阳组队“南北cp”带来“笑”果不断。

陈意涵《我说的都是真的》.jpg

  陈意涵在电影中饰演单身美貌的餐吧老板印小雪,因夏至编造的一个故事意外卷入麻烦当中,不得已同夏至一起面对犯罪团伙的追杀,两人的感情也一路纠葛不断火花四溅。陈意涵在电影中梳起俏皮的卷发,一双大眼睛电力十足,与小沈阳组cp给观众带去了极大的新鲜感,而作为生活中的乐天派,陈意涵也“喜感”十足,在电影中又将贡献什么样的“笑”果令观众十足期待。

陈意涵小沈阳搭档.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