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年小米正芬芳》今日开机 海陆化身“大侠”肩负重任

2018-04-04 17:1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代情感大剧 《那年小米正芬芳》于今日(4月4号)在河南焦作举行了开机仪式

   开机合影.jpg

  年代情感大剧 《那年小米正芬芳》于今日(4月4号)在河南焦作举行了开机仪式,制片人兼导演习辛携海陆、小张铎等众主创集体亮相。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末期,清高自爱有着大侠之称的董小米(海陆饰)与发小耿峰(小张铎饰)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共同演绎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浪潮中,新老两代粮食人,为了给老百姓一个“放心的厨房",同食品行业中的不正之风做斗争的感人故事,弘扬了中华民族对粮食改革的创新与传承。

开机照.jpg

  一改往日柔美风 海陆化身“董大侠”

  剧中,海陆饰演有着“大侠”之称的主人公小米,她喜欢读书,崇尚自由,衣着打扮总是能引领怀州的时尚。她浪漫且热爱生活,吃白米饭也要蘸上玫瑰酱。她清高却不自傲,从不拿美丽的容貌换取利益,她天生乐观坚强,历经再多磨难仍能坚守初心。但这样我行我素的董小米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怀州小城被视为“问题青年”,为此没少吃苦头。

海陆.jpg

  因是粮食人的后代,受父亲董大成的影响,她明白“民以食为天,粮以安为先”的深刻含意,一直致力于做一个合格、诚信的粮食人。父亲去世后,她按照父亲的遗愿,想给怀州、乃至全国人民打造一个“放心的厨房”,带领一帮粮食系统的下岗职工重新归粮食,做起了“放心食品”,并且发展壮大为“放心食品一条龙产业”。

  近两年,海陆不断突破自我,一改往日柔美风居多的荧幕形象,戏路逐渐拓宽,在剧本选择和角色塑造方面都更加的多元化,也让观众看到了作为一个专业演员的更多可能性,据悉,由她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独孤皇后》也即将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