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凤囚凰》王一哲心悦清越 告白之后竟是永别

2018-04-10 10:4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白鹿、王一哲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

王一哲《凤囚凰》.jpg

王一哲《凤囚凰》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白鹿、王一哲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王一哲在剧中饰演霍家军副将王泽,本周王泽真情告白清越,不久后却因朝堂政变为霍璇挡刀牺牲,无缘良人。

  王一哲翻墙告白吴佳怡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凤囚凰》王一哲、吴佳怡.jpg

《凤囚凰》王一哲、吴佳怡

  因楚玉输掉与霍璇的比试,所以按规则,需离开大魏回刘宋去。当夜王泽翻墙来到摄政王府,被清越用石头从墙头打下,便借机装痛,在清越为他查看时一把抱住清越真情告白:予诺带她吃遍大魏所有的美食,浏览美丽的风景,请求清越留下来。清越躲闪并大喊“流氓”,此情此景被巡夜的沈遇撞见,并与之发生口角,王泽气愤离去。

  王一哲忠孝两难全 为白鹿挡刀含笑牺牲

《凤囚凰》王一哲饰王泽.jpg

《凤囚凰》王一哲饰王泽

  霍璇因容止辞去官职,交出兵权决绝离开平城,拓跋弘怕霍璇离开后造反,联合大臣杀害霍璇。王泽的父亲以其母性命相逼,让王泽指证霍璇侵吞赈灾粮草,王泽被逼无奈只得答应。霍璇伤心欲绝,一人与龙林军对抗,却因寡不敌众处于下风,眼看就要被刀刺中,千钧一发之时王泽飞身为霍璇挡下一刀,临死之前握住霍璇的手说“对不起”,含笑死去,霍璇悲痛欲绝大开杀戒。

  据悉,由王一哲主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当中,剧中饰演阳光活泼的纪瑾一角,期待他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