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逯子《好久不见》搞事情 现身张国立同学会遭冷落

2018-04-11 14:4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新生代演员逯子搭档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正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双台热播,收视率连续多日稳居同时段排名第一。

《好久不见》逯子剧照.jpg

《好久不见》逯子剧照

逯子《好久不见》剧照.jpg

逯子《好久不见》剧照

  由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新生代演员逯子搭档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正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双台热播,收视率连续多日稳居同时段排名第一。而逯子也通过对梦蝶一角的表演被观众所熟知,在网络上讨论度极高,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逯子饰演的梦蝶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终于进入盈科地产成为项目经理,为证明自己身份的她突袭贺文华与叶琳娜(江珊饰)的同学会却惨遭冷落,受尽白眼。随后,梦蝶因与叶琳娜(江珊饰)争夺项目主权失败,向贺文华(张国立饰)哭诉也没能得到满意结果。逯子虽是本剧头号反派人物,在引起全网对角色吐槽的同时,其演技也被称赞不绝,无论是和杨子姗对戏时所展现的强大气场,还是和江珊正面对抗时眼神里的坚定都受到了观众对其演技的认可,敢于挑战反面角色的逯子可谓勇气可嘉!

  今晚19:30《好久不见》的精彩剧情将继续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上演,梦蝶的现状是否会有所改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