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开车舞battle 《奔跑吧》发布会公益再续航

2018-04-18 08:4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7日下午,陈赫携手兄弟团,一行七人亮相新一季《奔跑吧》发布会。

   陈赫发布会.jpg

  4月17日下午,陈赫携手兄弟团,一行七人亮相新一季《奔跑吧》发布会。经过多季节目的磨合,兄弟团早已默契如家人,现场逗乐不断。陈赫获封“天才嗝手”称号,和鹿晗花式斗舞把气氛推向高潮,为郑恺、鹿晗精心准备的生日会更是暖心值爆棚。现场,主办方宣布“全新公益能量包”已经就绪,2018奔跑继续,公益继续。

  陈赫尬舞爆笑连连 现场庆生暖心不断

  陈赫凭借打嗝神技,在发布会上受封“天才嗝手”称号,现场表演更是引起一片沸腾。游戏环节,陈赫鹿晗开车舞现场battle,突如其来的《家有儿女》插曲却让两人舞风骤变,让网友直呼“怕是开了假车”,媒体席爆笑声和掌声不绝于耳。当天,成员们还学习了刀削面做法,陈赫奇形怪状的面团被吐槽像是猫耳朵,引得众人大笑,最后大家用现学现做的刀削面给寿星郑恺、鹿晗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暖心举动让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陈赫跑男团公益再续航 2018领跑心态度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播放了《奔跑吧》“三年回望”视频,一直以来,陈赫和“伐木累家族“致力于公益活动,通过不懈的努力和”阳光跑道计划“、”奔跑阳光+“、“全民公益跑”等一系列公益计划,帮助到了成千上万的孩子和奔跑者,用快乐传递最诚挚的温暖。系列公益计划完成的背后,是陈赫和兄弟团们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一颗回馈社会的心,今年公益计划再升级,“全新的公益能量包”已经就绪,陈赫将和兄弟团们一起领跑心态度!

  据悉,新一季《奔跑吧》上周已经热力开跑,前三期均在维也纳录制,陈赫和兄弟团们之间会有哪些精彩呈现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