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鳄斯拉“狂咬”模式吓坏baby 《机器人争霸》解锁生死推塔战

2018-04-18 10:5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四(4月19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四期将展开决出十强的生死淘汰赛。

   1.推塔站剧照.jpg

  本周四(4月19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四期将展开决出十强的生死淘汰赛。今日,第四期节目的预告片高燃来袭,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在节目中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超重量级主场机器人鳄斯拉和审判者。继wAwa和管泽元两位电竞解说加盟后,此次全面升级的十强争夺战竟然还解锁了史无前例的机器人推塔大战,电竞玩法与机器人的格斗的结合,究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鳄斯拉“狂咬”李晨火蜥蜴 酷炫主场机器人掀回忆潮

  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十强生死淘汰赛全面升级,节目组创新设置了源于电竞游戏的推搭大战。在推塔大战中,明星团长可以把所有待定的机器人自由组队,在最短时间内推倒场地中心灯塔的新团队将有机会直接拿到十强的入场券,而鳄斯拉和审判者两只钢铁巨兽将在推塔大战中化身“守塔卫士”。在预告片中,两台重量级主场机器人一经亮相,连见多识广的“李教授”李晨都瞠目结舌。外形酷似鳄鱼的鳄斯拉在baby眼里就像一个很有型的平面模特;而外形酷似擎天柱的审判者,更是掀起了网友的回忆狂潮,正如baby的感叹,审判者和鳄斯拉很像小时候动画片里的奥特曼和小怪兽!在全新解锁的生死推塔战中,庞大的“小怪兽”鳄斯拉竟残酷“狂咬”火蜥蜴!

2.鳄斯拉开启“狂咬”模式.jpg

  推塔生死战实力悬殊 昔日“敌人”如今生死与共

  据悉,鳄斯拉重达850公斤,审判者有750公斤,对战110公斤级的参赛机器人;如此实力悬殊,这简直是重量级和羽量级之间的对抗。重压之下,四位明星团长在重新组队时谨小慎微、力求为自己军团的选手争取最大的胜算。唯一的女团长baby犹豫不决,而不善言辞的盛一伦竟然还主动为自己军团的选手“拉票”!组建推塔新团队后,原属不同军团的选手们也首次“化敌为友”,为了与团队成员一起冲进十强,选手们同生共死,默契地在场上打起了“配合战”,拼尽全力突破巨型主场机器人的防守。究竟哪个新团队将在推塔生死战中拿到直接晋级十强的入场券?而盛一伦军团的原子弹选手和大宝剑选手纷纷泪洒现场、濒临团灭危机,是否与此次推塔生死战有直接的关系?

3.盛一伦和队友剧照.jpg

  baby换黄金暴击战服 小白团长领悟格斗团魂

  不仅是选手之间惺惺相惜,四位明星团长也在多场格斗的历练中逐渐领悟到与队友之间的团魂真谛。在预告片中,baby竟然换上了黄金暴击的战服为选手助威,这暖心的一举,使得在第三期节目中惨被打蛋器掀翻、爆冷出局的黄金暴击重拾信心,在推塔生死战中霸气出击。此前,baby在第二期节目邀请毒牙加入自己的军团时,还贴心为他们争取向经验丰富的黄金暴击学习的机会。第三期节目baby战队的下勾拳遗憾淘汰时, baby一把搂过被淘汰的女选手并抚肩安慰。不同于女团长baby的细腻,李晨在团长的进阶之路中十分有担当,当火蜥蜴上场前突发意外状况时,李晨不仅极力帮助队友争取抢修时间,而且还在选手焦急维修机器人时卖力帮忙,努力为选手分担压力。在《机器人争霸》中,明星团长和选手之间的关系早已得到升华,他们“同生死,共荣辱”,化作了并肩作战的战友。

4.baby和李晨剧照.jpg

  无论是考验团队协作的推塔大战,还是四位明星团长和选手们之间升华的队友情,都体现出一种打破次元的独特的“电竞感”。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团长将与选手之间碰撞出怎样的感情火花?又有哪些出色的战队能在激烈的十强之争中脱颖而出?肯德基《机器人争霸》每周四晚8点,在爱奇艺准时开启生死推塔战。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机器人争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