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思阳《我的波塞冬》杀青 高智商强反差展魅力演技

2018-04-18 16:2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改编自作家缪娟的同名小说、由邱晧洲执导的都市轻奇幻之作《我的波塞冬》已进入拍摄尾声阶段。

《我的波塞冬》剧照.jpg

《我的波塞冬》剧照

  近日,改编自作家缪娟的同名小说、由邱晧洲执导的都市轻奇幻之作《我的波塞冬》已进入拍摄尾声阶段。日前,演员李思阳的戏份已全部完成顺利杀青。日前,李思阳也发文表示“杀青了,我也就稍稍慢了一个八拍”并附上同剧组演员或鬼马、或搞怪的合照,万年剪刀手自拍也令人捧腹不已。

李思阳.jpg

李思阳

  据悉,该剧将古希腊神话糅合情感故事,以现代都市海洋保护为背景,讲述了守护浩瀚海洋的奇幻爱情故事。青年演员李思阳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呆萌理工男康昊,区别于以往在《一粒红尘》、《周末父母》等剧中塑造的职场精英暖男形象,此次李思阳饰演的康昊是个永远慢八拍的勘探男,不懂浪漫,爱的笨拙又勇敢。从以往曝光的造型剧照来看,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李思阳一改往日精英轻熟男造型,而是以宽松简约的单色毛衣、略显笨拙的圆框眼镜出镜,憨厚朴实的内敛笑容也十分贴近人物性格。李思阳也表示,为了更好得塑造这个角色,自己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包括努力掌握很多专业词汇,还试着代入角色细致揣摩人物细腻的内心,力求将角色塑造到符合原著粉丝观众的期待,同时还要赋予其属于自己的生命力与活力。

李思阳饰演康昊.jpg

李思阳饰演康昊

  对于此次角色人设上的突破,李思阳全力挑战,努力想要得到观众的认可与肯定。而被他之前在影视剧中的帅气形象与细致演绎而圈粉的众网友,相信也会在此剧的播出后,对李思阳有全新的认识。到底在他用心塑造下的角色会带来怎样的魅力演技,令人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