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牌导演李慧珠执导《白发王妃》 李治廷米咪等倾情演绎绝世情

2018-04-20 16:0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机当日,众主演们初次“碰撞”,均身着印有白发王妃和“臂火”图案的T恤现身,整体气氛相当欢乐。

   1.jpg

  由耀客传媒出品、张萌担任制片人、古装金牌导演李慧珠执导,金马奖最佳造型的梁婷婷亲自操刀的电视剧《白发王妃》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莫言殇人气小说《白发皇妃》,张雪迎、李治廷、米咪等实力派青年演员倾情加盟!

2.jpg

  开机当日,众主演们初次“碰撞”,均身着印有白发王妃和“臂火”图案的T恤现身,整体气氛相当欢乐。该剧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漫夭)”、北临王子“宗政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据悉,人气小花米咪此次出演萧可,是张雪迎饰演的“容乐(漫夭)”的救命恩人,后认作义妹。古灵精怪,天真活泼,有着不染俗世污浊的眼睛;精通医术却始终无法治好自己的病。原著粉表示萧可儿非常符合期待。

3.jpg

  新生代小花米咪已经在不同类型的作品中塑造了多个鲜活的角色,是饶雪漫钦定的剧版《左耳》中刚毅倔强的小耳朵李珥;通过《大唐荣耀》中不俗表现,获得“最美丫鬟”的好评,与景甜等多位演员深度合作让观众对米咪的后续作品充满了期待。2018年米咪依旧再不断磨练自己的路上,年初杀青了院线电影《窥秘神探》。相信《白发王妃》米咪也会有不一样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慧珠 李治廷 米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