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米咪余佳淼杨小兰荣获“微博2017公益直播大使”殊荣

2018-02-08 10:3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由微博·一直播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一起发起的#为爱资教#公益直播活动授予了新生代力量代表米咪、余佳淼、杨小兰“微博2017公益直播大使”的荣誉称号!

   1.jpg

  近日,由微博·一直播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一起发起的#为爱资教#公益直播活动授予了新生代力量代表米咪、余佳淼、杨小兰“微博2017公益直播大使”的荣誉称号!据悉,“为爱资教”是由孔维发起,陈坤、姜武、聂远 、王铮亮等众明星积极响应,为爱发声,都参与其中献出一份力量。“资教工程”项目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于2014年9月22日正式成立,并发起旨在从根源上改变贫困农村学校教育面貌的核心公益项目。

新晋人气小花余佳淼.jpg

  此前,米咪、余佳淼、杨小兰三人曾在微博进行了#为爱资教#的公益直播活动,组成#为爱资教团#,集体助力#为爱资教#为爱直播,呼吁让知识改变孩子命运。直播收益全部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资教工程”项目。

新生代青年演员杨小兰.jpg

  据悉,米咪、余佳淼、杨小兰均为雪漫舍签约艺人。新生代小花米咪不仅主演了剧版《左耳》中刚毅倔强的小耳朵李珥和《大唐荣耀》中清丽可人、一心护主的素瓷,代表作品还有IP孵化的院线电影及网剧《秘果》等,目前由其主演的院线电影《窥秘神探》正在火热拍摄中;新晋人气小花余佳淼曾在校园剧《鲜肉老师》中饰演学霸杨乐乐,清纯的学妹形象深入人心,掳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随后又出演了大型电视剧《萌妃驾到》和大型古装偶像剧《龙凤店传奇》等影视作品,不久前由其主演的女权主义题材电影《极品王爷》也取得了成绩不俗的播放量;青年演员杨小兰有着近两百场的话剧演出经验,后又参与了电视剧《28岁未成年》、《小妖的金色城堡》等作品的拍摄,在其获奖作品《哀乐女子天团》中,杨小兰用匠心生动诠释角色打动着观众,更是获得了“2017年北京网络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俨然有望成为新生代流量源泉。

新生代小花米咪.jpg

  在荧幕前,他们都是勤奋敬业的演员、明星。生活中,他们关注着乡村教育发展现状,践行公益,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改善贫困山区乡村教育面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播下爱的种子,携手同行,传梦于心。敬请期待2018年雪漫舍艺人的更多的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米咪 余佳淼 杨小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